挖坑不填果子狸@低浮上

一个时代的结束
少年们背负青山
乘风向海
迎接新的风景。

[竹马哨向]北极档案·序

点梗的先缓一下,让冷笑话先走,我先把自己爽到再说



    相叶雅纪随手擦了把汗,转头看向同样大汗淋漓的二宫和也,迟疑地问道:“你说塔里把我们俩这精神体是极圈动物的人派到沙漠做任务,不是发配是什么。”



    “不慌,上头说接我们的人快来了,可是我感觉我的北极狼都快热变色了。”二宫嘴上说着不急,实际上热得跳脚,“你那憨憨鹿搁这能跑吗,赶紧给我俩驼出去。”



    相叶听了连连摆手,猛吸一口气想镇静下来结果空气里混着沙子差点没给咳死,他的手搭在二宫肩上弯下腰差点把肺都咳出来:“不行不行不行,皮草太厚了刚下飞机就热瘫了。”



    不等狼狈的两人想出什么办法,隆隆的发动机轰鸣声就从远处传来,两人瞬间撒手也不管什么精神体了,挡着太阳就在那翘首以盼一个比一个脚尖垫得高,直到看到一个骑着摩托的身影出现。



    二宫喟叹道:“这可太帅了,我觉得他是个哨兵,你可别和我抢。”



    相叶还嘴:“哨兵怎么了,我看到他我觉得我弯了。”



    这时两人俨然忘了他俩是是一对[。]



    等到人终于赶到他们面前,一刹车停下来扬起一阵尘土的时候,他的精神体也随之出现。



    他可能只是一匹普通的马,普通地在沙子上踏着蹄子,但在相叶和二宫两个求生意识极强的人看来完完全全就是汗血宝马,即使他是白色的。



    二宫小心翼翼地蹭上去,珠宝品鉴似的摸了摸马的鬃毛:“hua!相叶氏,你看这质感!这顺滑的毛发这完美的颜色。”



    彼时相叶已经像个痴汉一样抚上了马的大腿:“啊,这健壮有力的肌肉,我都不敢说我是肌肉部的。”



    二宫转头仔细端详马头,感叹起了马的眼睛:“害!怎么会有一只马的睫毛竟然有这么长!这眼睛!看得我都要恋爱了。”



    相叶点了点头,继续夸起了马的耳朵:“你看这耳朵!哆嗦的多机灵的样子!一看主人就不是普通人!”



    旁边的帅哥一脚撑着摩托扶额听他们差点把他的精神体的每一根尾巴毛都吹一遍不带重复词语的彩虹屁,终于把墨镜摘了下来开了口:“喂你们是不是……”



    二宫看到了披着半长头发随手用簪子扎了个丸子头的帅哥,和相叶对视一眼,夸张地问道:“天啊!这位靓仔!”



    “这匹骏马!”相叶配合地接道。



    “这辆摩托!”二宫捂住了嘴。



    “你不会就是!”



    “Matsumoto Jun吧!”



    松本润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两人讲相声的水平,只好应到:“是我。”



    相叶首先冲上来握住了松本润的手:“欸,幸会幸会,我是上头派来执行任务的相叶雅纪,我的精神体是驼鹿,要归根到底来说我俩是同一科的呢。”



    “你懂个锤子!”二宫推开相叶,“你那憨憨鹿是偶蹄目,而这匹一看就大有来头的宝马是奇蹄目!连目都不同哪来的科啊相叶氏你简直空口无凭!J啊,我看见你我就想起我那失散多年的弟弟。”



    相叶愣住:“我怎么没听说你有一个弟弟?”



    “……虽然我没见过他。”二宫顿了顿,继续说道。



    正当两人扯皮扯得正开心,接待他们的车队才姗姗来迟,坐上了带空调的车两人终于撑不住了,一个接着一个地沉沉睡去。



    松本润:请问我是接了两个相声演员来吗?



    由于第一次见面时对对方印象太过无厘头,松本润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信任他俩。


tbc?


别看标题这么高级(也没有)还是个序,实际上并没有后续就是个冷笑话。

知道我打开文档频率的朋友都惊讶于我上星期只写了二十个字

我  卡  文  辽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