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果子狸@低浮上

一个时代的结束
少年们背负青山
乘风向海
迎接新的风景。

礼轻情意重

▲是SA(?!) 看标题就知道具体梗来自190928交嵐



▲是个段子 有点沙雕,呃,可能不是有点

反正梗都说出来了大家看到一半肯定就知道后面要发生什么了







    “相叶君,等一下我可以吗?”相叶雅纪挎上包正准备往门外走上,樱井翔笑眯眯地叫住了他。



    既然是樱井要求的,相叶就乖乖待下了,哪曾想到樱井便走到了他身后把门关上,修长的手指掐住门锁轻轻一转。



    “正好其他门把也先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呢。”樱井的语气中带着点漫不经心和微妙的雀跃。



    “咔哒”。门锁上了。灯也被关上了,只有一盏还孤零零地亮着。



    相叶有一瞬间的窒息,楞楞地红了脸,觉得樱井的手是掐在命门上一样。明明还是穿着一样的西装,可现在的樱井让他隐隐地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不管是播报新闻时的正经严肃还是综艺主持的八面玲珑,亦或者在舞台上的光彩四溢。



    一种完全不同的类型。他说不出具体有什么不一样,但却比平时多了一份致命一般的吸引力。



    这种心态有点糟糕啊!!相叶拍了拍自己的脸颊,36岁的大男人了怎么能看见super idol会脸红,况且自己也不赖啊!整理好心态,相叶抬起头就发现了樱井正慢慢地解着领带心下大惊,一下子说不出话了。他颤声问了句:“sho,sho酱,这样不好吧……等会儿staff还要来……要不我们可以先出去……?”



    樱井撇了他一眼,手上动作不停,将脱下来的领带随手搭在椅背上,那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色气的手又解起了衬衫的扣子。他哑声道:“有什么不好的。”



    他的眼睛本来就大,望着人就自带着深情,此时侵略与占有性的眼神扫过来便让相叶有些站不稳。



    相叶咽了一下口水,本来以为动作已经够不动声色了,可还是被一直注视着他的樱井发现了。



    樱井微微勾了一下嘴角:“怎么了?看上什么了?”



    “没,没什么。”相叶一边说一般悄悄滴往墙角退,可樱井却步步紧逼根本不让他有喘息的空挡。只有两人的空间里声音被放得足够大,相叶有些凌乱的脚步声和樱井一步一步带着威压与气场的慢慢踱步声与两人轻微的呼吸声缠绕,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尤其突出。



    樱井将相叶圈在墙角的小空间里,一只手撑在墙壁上,另一只手则缓缓移向第二颗扣子,只一动,扣子便解开了。



    相叶赶紧低头注视自己的脚尖不敢再看樱井,此时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正杂乱无章地随意超速,而樱井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嘴中呼出略温热的气流轻打在相叶的脸颊上,



    “看,



    我穿了你在越南给我买的那件T恤欸!!竟然意外的挺好穿的!嗨呀最近降温了staff准备的衣服就算再录制的棚里也是有点冷呢!!这件拿来当内衬刚刚好!!真是太感谢你了呀相叶君!”



——

哈哈 没想到吧[被打死


评论(1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