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果子狸@低浮上

一个时代的结束
少年们背负青山
乘风向海
迎接新的风景。

二宫行为观察:从入门到深陷其中

受到启发发现可以拿段子混更

办公室paro


    二宫和也平时短暂的午休都是窝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稍微休息一会,可是最近他们整个部门的共同的朋友相叶也跳槽来了,沙发一下就挤了起来。


    相叶仿佛从小到大没有见外这种想法,早晨下了班吃完饭就抱着交情最久的二宫腻腻歪歪,久而久之还真成了,整个部门都没有什么意外,大家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把他俩撵出去。 


    闹铃响的时候,相叶一睁眼就看见身旁的二宫和也已经醒了,在他旁边一动不动地生怕吵醒他正想调侃一下这种不常见的情况,二宫就突然凑了上来,和相叶大概就只有两指的距离。


    其实也是刚睡醒的二宫狗狗眼里雾蒙蒙的,像是在瞳孔里下了一场细细绵绵的,迟来的春雨。他直直盯着相叶,清明中又带着的迷糊的表情萌得相叶当场清醒,他摸了摸二宫柔软的头毛,想顺手把胖柴柴拖起来换衣服,没想到二宫一把把他的爪子打开了,又翻了个身躺到了相叶的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不是,一个午休就一张沙发哪容得你在这翻来翻去的?相叶赶忙把二宫圈在怀里。


    二宫仍然看着他,嘟嘟囔囔地问:“你知道人有多少个脑细胞吗?”


    “嗯哼?”贤者时间?


    二宫的脸贴着相叶的胸膛,又换了个姿势才继续说道:“大概是有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啊。怎么样,很多吧?”


    “嗯是挺多的。”相叶亲了亲二宫的额头,笑着说:“所以我能吻一下我男朋友的万千星辰吗?”


    二宫懒得和相叶计较,软绵绵地拍了他一下:“你明明就已经亲了……不过我就不计较了,毕竟他有一个银河系想的都是你。”


    原来不是贤者时间而是撩人时间啊……这样直球的二宫平时可不多见。相叶餍足地将二宫亲亲抱抱甚至还想举高高。而二宫在被面无表情地折腾来折腾去终于醒了才开始奋起反抗。


    早到来处理事务的松本润表示不忍直视,并免费送了二宫和也一张他在购物频道看到的可折叠架子床。


    二宫和也对架子床爱不释手,甚至连上班都想躺在上面。



对不起,他本来是篇文[土下座]文还是有的(真的!,而且还是点梗 @信号弹 您再等等!!!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正文也会有的qwq


然后这篇里面还有我上上上星期构思的情话(。)我那时候感觉自己可真会[对不起这人有毛病]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